新闻快讯
2019年“思源物业杯”教职工游泳比赛成功举办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游泳馆里却热闹非凡。7月6日,2019年西安交通大学“思源物业杯”教职工游泳比赛在兴庆校区游泳馆落下帷幕,来自全校22个分会的26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并分别依年龄划分为甲、乙、丙三个组别,按50米蛙泳、100米蛙泳、50米自由泳和100米自由泳四个大类、20个单项赛进行。

哨声一响,教职工游泳爱好者们纵身跃入水中,几个赛道瞬间激荡起朵朵浪花,选手们犹如碧波蛟龙,劈波斩浪,奋勇向前,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水上角逐,有的选手一路遥遥领先,有的奋勇争先、后来居上。现场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整个游泳馆洋溢着激昂向上的热情氛围。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体育中心和思源物业公司共同举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西安交通大学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和《西安交通大学活跃师生文化生活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促进教职工游泳运动的普及,提高教职工的健康水平,在愉悦身心的同时更充分展现了教职工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上一条:校工会传达学习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下一条:【身心健康进行时】6月教职工活动精彩回眸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