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校工会传达学习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7月20日下午,校工会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工会暑期及下半年重点工作。

校工会主席朱正威传达了王树国校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报告以及张迈曾书记讲话精神,围绕贯彻落实“暑期不放假、干出好样子”的会议精神,就工会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工会工作将积极探索多校区运行下的新模式,为教职工提供更贴心的服务;要深入贯彻落实《西安交通大学活跃师生文化生活实施方案》文件,组织开展“月月有活动,期期有主题”文化体育项目,活跃师生文化生活;要继续推进基层“职工小家”建设,增强工会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要积极推进二级教代会制度建设。他要求工会全体干部凝心聚气,在新时代肩负新使命、拓宽新思想、开启新征程,面向主战场、服务主力军,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校工会副主席张庆生对校工会暑期工作进行部署,校工会全体人员假期不休息,为教职工做好服务,重点就“送清凉”工作、合唱汇演、创新港画册制作、法制宣传等工作进行布置,还将通过青工委组织青年教师赴相关地市和企业开展暑期社会实践和调研活动,为青年教师发展搭建平台。全体党员从自身工作出发,集思广益,共同推动工会工作不断发展。

校工会积极响应学校党委“暑期不放假、干出好样子”的号召,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凝心聚力,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校工会赴浙江、上海开展工作调研

下一条:2019年“思源物业杯”教职工游泳比赛成功举办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