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校工会召开工会委员扩大会议 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8月21日下午,校工会召开工会委员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创新港职工小家建设、中秋福利工作以及合唱比赛等相关事宜。校工会委员及基层工会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朱正威主持。

校工会副主席张庆生要求,为适应多校区办学的新形势,各基层工会要主动对接学院教学、科研工作的新需要,凡具备建设“职工小家”物理空间条件的单位要抓紧推进“职工小家”建设工作,她还要求各基层工会在建设职工小家时到创新港米兰理工研究院参观学习。

学校扶贫办副主任杨峰对学校对口帮扶云南省施甸县农副产品情况进行介绍,并希望各分会结合中秋职工福利做好扶贫工作。张庆生对中秋节、教师节福利工作安排进行通报。

校工会副主席弋景峰介绍了“庆祝建国70周年暨入驻创新港教职工合唱比赛”的筹备情况,同时对校工会系列文化出版物的制作及工会调查研究工作进行了布置。

朱正威主席在总结讲话中谈到,面向主战场,服务主力军是工会工作的基本要求,学校工作的主战场在哪里,工会工作就要做到哪里。职工群众在哪里,工会的服务就要出现在哪里。工会组织要动员教职工为学校建设发展建功立业,为创新港建设献计出力。各级工会组织要以“三个转变”为基本指导思想,及早组织、及早行动、严密筹划,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体现工会组织的价值和作用。

会议还安排了二级教代会实施办法修订、开学初各分会组织开展文化体育活动和创新港大扫除活动等其他事项。



上一条:【进军创新港】面向新的主战场 服务创新港生力军 工会在行动

下一条:校工会、青工委组织青年教师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