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暑期组织教工旅游的通知
各分会:
  为了搞好教职工暑假期间的外出旅游活动,经校工会研究,并征询教职工意见,在今年暑假校工会将组织五条旅游路线供广大教职工选择。
一、欧洲德、奥、意、法、荷、比、梵、卢八国十五日游
  巴黎-布鲁塞尔-阿姆斯特丹-法兰克福―慕尼黑-因茨布鲁斯-威尼斯-佛罗伦萨-比萨-罗马-梵蒂冈
  费用:约14500元左右(口岸价北京出境)
二、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十一日游
  新加坡-曼谷-芭堤雅-马六甲-吉隆坡
  费用:约5100元左右(西安直飞)
三、黄山、千岛湖、杭州、宁波、奉化、溪口、普陀山双卧十日游
  费用: 1、双卧十日住三星约2920元左右。2、双卧九日住二星约2520元左右。
四、嘉峪关、敦煌、吐鲁番、乌鲁木齐双卧九日游
  费用: 1、双卧十日住三星约2520元左右。2、双卧十日住二星约2250元
五、南宁、越南、北海、桂林双卧十一日
  费用: 双卧十日住三星约2770元左右。
六、报名时间及具体事宜:
  1、6月8日起开始报名。出境线截止时间为6月15日,其它线路截止时间6月30日。
  2、出境游需办理护照和签证,因办理护照需20天,签证需15天左右的时间,所以,凡计划报名参加出境游的教工和家属,请抓紧时间务必于6月5日前自行去市公安局办理护照(持户口簿和身份证本人到西大街市公安局即可办理)。
  6月25日前持办好的护照和本人户口簿、身份证等交由工会及旅行社统一办理签证。
  3、报名地点:校工会办公室 电话:82668272(行政楼309室)
  4、旅游出发时间根据校历安排,教职工正式放假后1~2天左右启程,约在7月中旬左右。
  5、各线路景点及费用经最后确定行程为准
  (费用包括吃、住、行、景点第一大门票,导游、保险,不含火车餐费)
 
                       校工会办公室
                       2004年5月28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理论研究和工作研讨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第二医院举办红五月文艺汇演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