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西安交大第二届教职工桥牌锦标赛圆满结束

  11月29日由校工会主办、校桥牌协会和第二医院分会承办的我校第二届桥牌锦标赛在第二医院工会大礼堂举行。
  共有15支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他们来自全校各个分会,其中有老教授、医生、青年教师、干部,另外还邀请了个别学生。比赛成员年龄最小的十九岁,最长者已有八十多岁,经过一天的激烈较量,获得本次比赛前八名的分别是口腔医院一队、第二医院、口腔医院二队、第一医院、理学院、材料学院、老年队和桥友二队。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姜鸿全、副主席陈作涛、二院党委书记韦俊荣、副书记程延安到会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通过比赛,切磋了牌艺、增进了交流,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对提高我校桥牌技术水平,促进全校各项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地作用。今后校工会还将积极开展高雅、有趣、适合教职工身心健康的各项文化体育活动,希望广大教职工踊跃参加。

校工会 张庆生


上一条:校工会召开校务公开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校务公开后勤专题咨询会”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