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首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大会

11月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主楼E0703召开首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大会。校工会副主席张庆生、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永平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苏玉波代表工会筹备组向全体与会人员报告工会成立筹备工作。校工会副主席张庆生代表上级工会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能明确所肩负的使命,牢记工会组织的宗旨,充分行使教职工赋予的权利,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凝聚人心、促进和谐。

会议按照《工会法》和《工会章程》的有关程序,经过无计名投票选举,选出马金玲等7位同志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投票结束后,王宏波院长讲话,主题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推进学院工作迈上新台阶”,同时全面总结了学院前一阶段的各项工作,充分肯定了全院教职工的努力。

成立大会结束后,新产生的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西安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并对各位委员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



上一条:2016能动学院赴平利县扶贫帮困

下一条:一附院工会成功举办2016年职工羽毛球团体赛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