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一附院工会成功举办2016年职工羽毛球团体赛

为丰富广大职工业余文化生活,11月26日上午8点,一附院工会主办的2016年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石油大学羽毛球馆拉开帷幕。一附院党委书记耿剑平、党委副书记韩菊、全院14个部门工会及韩城分院代表队150余名羽毛球选手参加了活动。这次羽毛球团体赛全院齐动员,旨在提升院职工健康生活理念,积极健身强体,分享健康快乐生活,促进职工健康工作。此次活动也得到了华夏银行的支持与协助。

院工会高毅军副主席主持了开幕式,院党委韩菊副书记、华夏银行张副行长分别致开幕词,鼓励参赛运动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裁判员代表尚广杰、运动员代表申晓东进行了宣誓。随着空中划出一道洁白轻盈的美丽弧线,耿剑平书记为我院2016年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开球,比赛正式开始。

此次比赛为循环赛制,按抽签分为四个小组,在7个羽毛球场地同时开战,每组取前两名进入8强。整个羽毛球馆热闹非凡,场上的运动员个个身手矫健,步履轻盈,随着比赛渐入佳境,场上气氛持续升温,不断传来加油喝彩声!

经过激烈的初赛,肝胆消化部门代表队等8个代表队成功晋级为8强,在下午精彩的决赛中,肝胆消化部门工会代表队以精湛的球技获得了一等奖;药财国采、肿瘤普外、骨胸麻手供等3个部门工会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妇产儿新生儿、影像病检、机关、肾病泌外等4个部门工会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赛后,我院羽毛球协会选手们与华夏银行羽毛球代表队进行了联谊赛,并约定,在本周一由华夏银行的专业羽毛球运动员为我院羽毛球协会队员进行技术指导。一附院2016年职工羽毛球团体赛获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首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大会

下一条:口腔医院中青年教工、学生趣味运动会如期举行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