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口腔医院中青年教工、学生趣味运动会如期举行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西安交通大学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文件精神,根据《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活动方案》要求,11月12日口腔医院中青年教工、学生趣味运动会在505体育馆如期举行。

8:30趣味运动会在口腔医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周洪的主持下正式拉开帷幕,西安交通大学工会副主席弋景峰、校团委副书记梁辉应邀出席趣味运动会开幕式。

首先,常晓峰院长致开幕词:今天是我们医院工会精心组织的趣味运动会,开展一次全民锻炼。通过此次活动,树立正确的理念,落实学校健康二十条活动工作方案,增进友谊、加强沟通、凝心聚气。

西安交通大学工会副主席弋景峰致辞:今年八月份中央审议通过了《健康中国2030年规划纲要》。今天口腔医院组织趣味运动会,是贯彻落实国家政策、学校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20条活动精神的重要活动,是对校工会工作的大力的支持;去年口腔医院周洪书记给交大教职工进行了口腔健康知识讲座,今年校工会计划每个月进行一次医学知识普及,希望口腔医院的专家教授能支持校工会此项工作,在此预祝运动会圆满成功。

裁判员代表刘忠奇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纪律,严格履行裁判职责,做到严肃,认真、公正、准确。尊重参赛队员,文明裁判,秉公办事,圆满完成各项裁判工作。

此次运动会共设三个集体项目:院领导班子成员抱球跑、拔河、男女混合抱球接力; 四个趣味项目:持羽毛球拍托乒乓球跑、踢毽子、背靠背夹球跑、乒乓球投掷入桶。医院九个工会代表队共300余名教职工和学生参加比赛。

比赛开始,全体运动员踊跃参与,激情飞扬,参赛的每一位运动员和每一个团队都牵动着在场教职工的心弦,同呼吸,共命运。各代表队彼此加油喝彩,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每个趣味项目既锻炼广大教职工的身心,也锻炼大家在工作中的团结协作的精神,不仅是智慧和能力的角逐更是团结和协作的比拼。

经过近3个小时的博弈,运动员们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各项比赛优异成绩。医院周洪书记、常晓峰院长、李昂副院长为集体获奖者颁发纪念品。

拔河项目:第一名:后勤部门工会;第二名:行政部门工会;第三名:修复、口外部门工会

抱球跑项目:第一名:综合部门工会;第二名:学生部门工会;第三名:医技部门工会

周洪书记在闭幕会上致辞:今天在各个工会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完满完成了各项比赛项目,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本次趣味运动会活跃了医院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落实了学校健康二十条的精神并与国家2030年的健康计划相一致,这项活动我们今后还要继续搞下去,各个支部、工会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将会做的更好,希望大家今后更加积极的参加医院的文化活动,把文化活动的精神贯彻到我们的日常中作中去,贯彻到医院医、教、研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中去,把医院建设的更快、更好,为实现口腔医院的梦想而努力奋斗!

作者:于爱芝



上一条:一附院工会成功举办2016年职工羽毛球团体赛

下一条:第二附属医院工会摄影协会组织职工赴黄陵开展采风活动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