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城市学院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00周年茶话会

为了喜迎第100个妇女节,36下午,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东402会议室热烈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一百周年茶话会。党委书记、院长陈光德教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韩超副研究员,副院长李能贵教授,总会计师李加玉老师出席大会,党政服务中心主任、院工会委员、各工会小组长、女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工会女工委员史冬梅老师主持。

学院工会副主席孙明老师致贺词后,韩超副院长在讲话中祝愿全院女教职工节日快乐,并希望大家都能活出自信,活出美丽,活出精彩!随后,外语系外教Jessica向全体与会人员介绍了她的家乡智利妇女们是如何过节,以及智利妇女的社会地位等等,Jessica精彩的演说博得大家阵阵掌声。尔后,院领导、中心主任、计算机系、电气与信息工程系、应用经济系、外语系、辅导员等代表分别做自由发言,大会氛围轻松愉悦,与会人员共同畅谈工作、生活感受和心得,使大家感到阵阵温暖,并从大家的经验之谈中得到很多启迪。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光德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总结讲话。陈院长首先代表院领导向全体女教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随后他重点指出,过去的一年,全院广大女教职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勤奋工作。大家肩负着工作和家庭的双重压力,顶起了学院教育教学事业的半边天。在新的一年中,希望广大女教职工能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再接再厉,做到“自立、自强、自尊、自爱”,为城市学院的教育教学事业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上一条:一附院举办迎“三.八”系列活动

下一条:能动学院工会举办2010年“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