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能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积极捐款支援灾区

2008年5月12日下午2点28分,在四川省汶川县发生了8.0级的特大地震。地震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能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心。在这次地震中,距地震中心仅30多公里的四川省德阳市的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原东方汽轮机厂)职工生命及财产遭受了重大损失,工厂厂房和办公楼倒塌,子弟学校200多人、技校30多人被埋,经确认已死亡50多人,500多人下落不明。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是我院的兄弟单位,有着近40年合作友谊,大批能动学院毕业的学子在东汽的各个部门从事管理、技术工作,为东汽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卓越的贡献。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为我院的发展和人才培养提供了大力支持,开展着广泛的科研、教育与人才培养合作,我院最主要的报告厅就是以“东汽”命名的。

为了表达我院教职工和同学们的一片爱心和真挚情谊,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能动学院分党委、行政、工会及团工委号召全院职工向兄弟的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伸出援助之手,踊跃捐款捐物,支援灾区重建、慰问灾区死难者家属和伤者。捐款捐物的方式自愿捐助。我院广大教职工和学生情系灾区,慷慨解囊,踊跃捐款,表现了高度的爱心和真挚的感情。截止5月19日,捐款金额已超过10万元,应全院师生的要求,为充分表达

全体教职工和学生的心愿,捐款捐物的活动仍然在进行当中。学院将在学校的统一安排下尽快送达灾区。

能动学院分会

2008年5月20日



上一条:企业员工献爱心 踊跃捐款表深情

下一条:地震无情人有情 二附院捐款献爱心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