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分会举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歌咏比赛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及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2006年6月28日,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分会在宪梓堂二楼举行盛大的歌唱中国共产党、歌唱祖国、歌唱社会主义的歌咏比赛。机关与直属30多个单位组成的10个代表队一千多名党员和职工参加了比赛。校党委书记王建华、校党委副书记项新时、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丘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宗本、校党委常委、校工会主席李伟、副校长卢天键、总务长耿剑平和校长助理宋晓平等领导观看了表演。
演出之前,校党委书记王建华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词,他在致词中,代表校党委在纪念建党85周年之际,向全体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对机关与直属单位组织的丰富校园文华生活的文体活动给予充分的肯定。他希望通过这样的高雅文化活动,增进各单位之间的了解、沟通和协调,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增加凝聚力和向心力。并预祝比赛圆满成功。
这次歌咏比赛得到了学校领导和各单位领导的关心支持以及职工的广泛参与,各单位在工作之余,克服困难,齐心协力,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备,使演出取得了圆满的成功。通过演唱革命歌曲活动,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歌颂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充分表达了机关与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和广大职工对党的无限忠诚,对祖国和人民的无限热爱。
通过激烈的角逐,由党校办、组织部、党校、宣传部、统战部、纪委、工会、学工部、团委、就业中心、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组成的代表队获得了特等奖;图书馆代表队荣获一等奖;由综合事务中心、离退休处、信网中心、档案馆、期刊中心组成的代表队和后勤处代表队荣获二等奖;保卫处代表队、由重条处、财务处、审计处组成的代表队和校医院代表队荣获三等奖;由研究生院、科技处组成的代表队、基建处代表队和教务处、人事处、国际处、国际教育学院组成的代表队荣获优秀节目奖。最后,校党委副书记项新时、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丘进、副校长徐宗本、校党委常委、校工会主席李伟、校长助理宋晓平、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书记赵剑分别给获奖代表队颁奖。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 2006年全院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后勤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85周年文艺演出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