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后勤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85周年文艺演出

629日下午,后勤党委、后勤集团、后勤工会分会在宪梓堂举办大型文艺汇演,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85周年活动。校党委副书记丘进、副校长席酉民、校工会主席李伟及宣传部长贾箭鸣、统战部长付勇、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书记赵剑等出席文艺汇演。
后勤党委书记董民贤在文艺汇演出开始前讲话。她谈到,这次活动旨在回顾昨天、展望明天,激励士气,鼓舞干劲,进一步动员大家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团结拼搏,扎实工作。
文艺演出第一个节目是由后勤服务中心、后勤管理处、周边办等单位党政负责人和党员干部、职工共
160余人联合演出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喜庆党的生日,幼儿园、南洋酒店、康桥饮食公司、康桥房地产公司等单位演出了的舞蹈、独唱、快板书、歌伴舞等共15个形式多样欢庆喜气的节目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85周年。

来源:交大新闻网



上一条: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分会举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歌咏比赛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行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