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管理学院举行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为了丰富学院教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倡导积极健康的工作学习方式,管理学院工会于2006619日、20日两天下午,在方海羽毛球俱乐部举行了管理学院2006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学院党委书记高山行教授、副院长张俊瑞教授等八十余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619日,开赛第一天,首先举行了简短的开幕式,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刊良教授致开幕词,希望学院教职工积极参与,努力赛出水平,并且通过运动强健体魄,促进大家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营造积极向上、和谐轻松的氛围。开幕式后,进行了单打比赛。

20日下午,进行了单打半决赛、决赛,以及男双、女双、混双的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决出了单打前八名及双打前四名.

管理学院工会 撰稿:靳贞珍 图片:程国庆



上一条:后勤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85周年文艺演出

下一条:管理学院工会组织划船比赛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