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管理学院工会组织划船比赛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学院工会于526日(周五)下午400600,在兴庆公园兴庆湖举行了全院教职员工划船比赛。以各中心、各系为单位组队,学院副院长孙林岩教授、院工会正副主席等五十余位教职员工参加了这一活动。十支队伍分为两组参加了比赛,船还未出发,船上的队员就已操起船浆,跃跃欲试;发令声一落,小船就如离弦之箭划向湖中,每条船上的队员各自喊着号子,奋力向前划,岸上的观众也不时地加油助威,场面热闹非凡。

比赛决出了一、二、三等奖,每支队伍的队员都合影留念,记录下这开心的时刻。

此次划船比赛,是学院工会每月一次全院活动的系列之一,沟通了教职员工的感情,使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得以放松;同时,大家也以划船比赛的方式迎接了端午节的到来!

管理学院工会 靳贞珍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行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下一条:能动学院工会成功举办院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