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能动学院工会成功举办院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为了增强学院教职工体魄、活跃业余生活和选拔院羽毛球队选手 5月21日下午能动学院工会在雅奇体育馆成功地举办了院教工羽毛球比赛。参加比赛的教职工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比赛充满了热烈而友好气氛。

参加比赛的有47名教职工。院工会主席傅秦生教授主持,多数工会委员(其中包括院工会主席和付主席)和工会小组长参加了比赛。比赛按性别分为男子和女子两个组。比赛采用新规则(21分制),裁判员由轮空的运动员担任。运动员本着重在参与,积极进取的态度参加比赛,使得比赛既竞争激烈又气氛友好。比赛中裁判员认真负责,轮空的运动员热情助威呐喊。经过18个轮次的激烈比赛竞争,男子组产生六名优胜者,女子组产生三名优胜者,其中谭厚章、稽珍珠分别获得男女单打冠军,院工会对优胜者予以了嘉奖

这次比赛是根据能动学院工会工作计划,经过院工会精心组织和充分动员基础上组织的,通过选拔比赛成功组建了能动学院羽毛球队。这次活动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了解和友谊,促进了教职工利用业余时间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活跃了教职工生活,受到了院领导和全院教工的普遍支持和欢迎。

能动学院工会 王铭华



上一条:管理学院工会组织划船比赛

下一条:能动学院工会举办“三八”妇女节体育比赛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