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能动学院召开2005年离退休教职工重阳节茶话会

9月28日下午3:00能动学院离退休教职工庆“国庆”迎“重阳”茶话会在老年活动中心顺利召开。那天虽然是阴雨天,但离退休教职工热情扬溢、兴致高昂,会议充满了热烈的节日气氛。

参加会议的有校离退休办、院党委、院行政、院工会的同志们和学院的120多名离退休教职工。会议由院工会主席傅秦生教授主持,离退休处的张峰处长首先代表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表达了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贺,并且对我院党、政、工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始终如一的突出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和支持。院党委书记祁大同教授向到会同志们介绍了学院党政的基本情况。能动学副院长李连生教授代表学院介绍了能动学院两年来改革成就以及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且向广大离退休教职工为学院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了感谢。退休教师郁永章教授代表离退休教教职工对学院的关心表示了感谢,畅谈了自己的人生感悟,希望能动学院发扬学院光荣传统,将学院工作推向新的水平。学院领导为今年步入寿星行列(70岁)的5位到会的离退休教职工献了鲜花,祝他们身体健康、晚年幸福;院工会副主席潘琦带领的主要由学院离退休老同志何新楷、秦德根、任重远为主组成的小乐队为大家表演了民乐合奏,退休老师朱其芳表演了个人独唱,工会委员陈永利和退休老师侯国华表演了二重唱。会场始终洋溢着欢歌笑语

这次会议是化工学院合并到能动学院后的第二个重阳节茶话会,重阳节茶话会已经举办了二十多届,已经成为学院的传统活动,它为离退休教职工提供了了解和关心学院的平台,同时也成为学院党、政了解、关心离退休教职工的重要渠道。



上一条:机关与直属单位乒乓球代表队荣获佳绩

下一条:机械学院分会2005上半年工作小结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