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一附院心血管病院举办第二届趣味运动会

十一月的西安,秋的味道还未散去,初冬已迎面扑来,让人感受到冬的气息。金黄色的银杏树叶给西安增添了一道冬季美丽的风景,把西安装扮得金碧辉煌。在这个初冬,交大财院的田径场被激烈的加油声、欢呼声和呐喊声所弥漫。

为了丰富大家的文化生活,促进员工之间的情感交流,提高团队凝聚力,督促大家强身健体,11月20日早上9点,由一附院心血管病院工会部门及心内科党支部联合举办的心血管病院第二届冬季趣味运动会在西安交通大学财院操场举行,本次运动会主题是“和谐、创新、阳光、健康”。一附院心血管病院全体员工在病院牟建军副院长及刘美丽总护士长的带领下踊跃参加,运动会由李娟丽护士长主持,本届趣味会有幸邀请到了我院党委耿剑平书记、工会高毅军副主席、工会陈效兰老师参加了此次运动会,运动会开幕式上耿剑平书记及高毅军主席发表了重要讲话,运动会开幕式也是别开生面,在病院兄弟姐妹们充满青春活力的”第九套广播体操”表演中拉开帷幕。运动会共设置了5个比赛项目,每个项目都由病区的文化组长负责进行规则解读及现场比分记录,每项活动都热闹非凡且井然有序地进行,大家时刻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嘉宾们也都参与到了比赛项目中,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我们也看到了很多互相关心、互相帮助的场面,大家团结一心的精神在本次趣味运动会上体现的淋漓尽致,本次趣味运动会进一步增强了我们的团队凝聚力,增进了大家之间的友谊。从运动会开始到结束,参赛的每一个运动员每一个团队都牵动着在场人员的心弦。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真实体现了大家极大的热情,与我们“和谐、创新、阳光、健康”的主题相呼应。

本届趣味运动会在欢呼声中结束了,但大家在此期间表现出的崇高的集体主义精神值得我们不断发扬,我们将会以本届运动会为新的起点,打点行装,背起行囊,为以后的工作和生活增添活力。



上一条:一附院工会职工社团尚一诗社成功举办成立大会暨诵读交流会

下一条:2016能动学院赴平利县扶贫帮困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