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础医学院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为贯彻落实学校《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在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基础医学院党委以“弘扬长征精神 倡导健康教育”为主题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12月2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分党委主办,医学部工会协办的基础医学院第一届趣味运动会在行政楼门前举行,6个党支部代表队的党员及教职工100多人参加了比赛。

本次运动会突出了趣味性和参与性,采取团体赛制,所有参赛教师被分为六组,每组成员需要完成3项挑战。比赛设有8人跳大绳、滚雪球接力、10人夹球接力项目。在比赛中,大家配合默契,现场气氛活跃,欢笑不断,加油不止,各参赛队成员齐心协力,团结合作,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比拼,各比赛项目均决出名次,解剖与组胚学系党支部、病原与免疫学系党支部、生化学系与细胞生物学系党支部分别荣获团体前三名。此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活动,旨在弘扬长征精神,倡导绿色教育。通过活动,让更多的教师参与到全员健身中来,培养教职工的团队意识和合作交流能力,引导学院广大教职工更好地传承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建设“健康交大”。



上一条:城市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赴照金参观学习

下一条:后勤保障部举办“思源物业杯”羽毛球比赛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