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后勤保障部举办“思源物业杯”羽毛球比赛

11月26日,周末文体中心羽毛球馆内,加油声、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球场上选手们的精彩扣杀和巧妙接球、引来场下一阵阵欢呼,这是正在举办2016年度后勤保障部“思源物业杯”羽毛球比赛的现场。

比赛开始前,后勤保障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颜静达致词,校长助理、后勤保障部部长程建设宣布比赛开始,后勤保障部机关与饮食服务中心联队,书院分会、保卫处、校医院与住房管理处联队及物业服务中心、雁塔校区综合服务中心、能源服务中心等10个代表队140余名队员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以“相互交流、切磋技艺”为宗旨,弘扬了体育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物业服务中心代表队荣获第一名,康桥物业代表队荣获第二名,保卫处代表队荣获第三名,思源物业代表队荣获“特殊贡献奖”。

通过本次比赛,促进了后勤文化建设,搭建了后勤保障与服务对象之间的交流平台,增强了后勤职工身体素质,提升了后勤系统羽毛球竞技水平。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拥抱健康,徜徉交大”——记电信学院健步走协会活动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