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拥抱健康,徜徉交大”——记电信学院健步走协会活动

11月25日,电信学院健步走协会组织学院全体会员开展“拥抱健康,徜徉交大”健步走校园行活动。

在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史锋、工会主席刘效增、副主席黄文及各位委员的组织下,学院近百名会员参加了健步走活动:从西一楼出发,绕学校校园一周结束。老师们伴着冬日暖阳,在这个难得的没有雾霾的下午,舒展久坐的身体,与同事们一边畅聊一边以轻松愉悦的心态享受着健步走的过程,走完一圈,大家都感觉到身体轻松了,心情也随之放松。

此前,为了更好地促进学院健步走协会的发展,提高会员参与积极性,学院工会专门召开委员和小组长会,协调大家时间、完善协会活动条例及奖励办法,工会还为此专门向学院党政联席会争取支持,为首批会员购置了一百余个集心率监测等功能于一体的专业运动手环,通过近期的活动与宣传,还有不少教师积极响应,也希望能够加入健步走协会,学院工会还会陆续开展活动并购买手环,鼓励更多教工参与进来,促进大家对自身健康的关注。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西安交通大学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电信学院工会每月都积极组织或参与学校工会的各类群众性体育活动或赛事,不断为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全面提高广大教职员工的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而努力。



上一条:后勤保障部举办“思源物业杯”羽毛球比赛

下一条:一附院工会职工社团尚一诗社成功举办成立大会暨诵读交流会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