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一附院王健生同志荣获第三届陕西省“雷锋式职工” 标兵个人

由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总工会联合发文的陕工字〔2016〕36号文件决定,授予一附院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王健生同志荣获第三届陕西省“雷锋式职工”标兵个人荣誉称号。2月13日,在一附院例会上,施秉银院长为王健生同志颁奖。

一附院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王健生同志和他的志愿者团队常年走乡进村,积极推广普及以乳腺癌为代表的肿瘤相关知识,充分利用义诊、讲座、报纸、普查等多种载体形式开展从业人员的专业培训和增强广大群众的健康意识。十六年来,志愿者服务活动已经走遍陕西省107个县区的86个,开展健康宣教、健康查体活动400余次,服务人口超过30万。一附院广大职工也将以王健生同志为榜样,爱岗敬业,勤奋工作,积极投身于立足岗位学雷锋活动,勤奋劳动、诚实劳动,为一附院建设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交大口腔工会参加华商报“龙抬头•健步向吉年”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16年度全院总结大会暨第四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