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交大口腔工会参加华商报“龙抬头•健步向吉年”活动

为了让市民在“二月二”感触自然,在新的一年身强体健,2月26日,华商报联合省卫计委、西安市卫计委,在西安世博园举办“龙抬头·健步向吉年”大型全民健身户外活动,并邀请西安21家医院在现场进行大型义诊和健康知识普及活动。

交大口腔由外联宣传科组织带队,联合医务科组成了由修复科逯宜主任、牙体牙髓科董茜茜副主任、正畸科范建谊医生、颌面外科王琰医生的专家团队参与此次义诊。

健步走活动受到3000多市民的关注与参与,交大口腔工会组织30余教职工组成方阵全程参与。随着发令枪响,大家迎着明媚的阳光,精神抖擞的从珍宝馆广场出发,绕着长安塔沿湖行走4公里,以健步走的方式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继续落实学校教职工健康身心二十条工作方案,亲近自然,团结奋进,祈福新的一年健康快乐。

此次活动,让市民与医生近距离接触,向广大市民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推荐实用的健康保健方法,培养正确的就医理念,受到市民一致好评。



上一条:能动学院举行2017年庆祝“三八节”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一附院王健生同志荣获第三届陕西省“雷锋式职工” 标兵个人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