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能动学院举行2017年庆祝“三八节”趣味运动会

为了活跃学院女教职工生活,使女教职工过一个有意义的“三八” 妇女节, 2017年3月2日下午,晴空万里阳光明媚,能动学院工会在北二楼前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比赛项目有飞镖投靶、一分钟跳绳、一分钟踢毽子比赛,每位女教工限报2个项目。比赛由院工会主席王海军主持,工会委员和工会小组长到场助威。比赛按年龄分为青年、中年两个组,选派6名裁判组成裁判组,分别负责记时和记数。

女教工们本着重在参与,积极进取的态度参加比赛,使得比赛既竞争激烈又气氛友好,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比赛中裁判员认真负责,啦啦队热情助威呐喊。经过激烈竞争,每组产生8名优胜者,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院工会予以嘉奖,其余参赛女教工也均获得了奖励。

参加比赛的有30多名女教职工,占能动学院在校女教职工人数70%以上,既有工作几十年业绩卓著的老教师,也有刚留校风华正茂的年轻博士。这次活动加强了女教职工之间的了解和友谊,促进了教职工利用业余时间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促进了学院文化建设,活跃了教职工生活。 “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已经连续举办十余届,成为能动学院工会的传统活动,受到了教职工的普遍欢迎。



上一条:一附院志愿服务先进个人、组织、项目在2016年陕西省“岗位学雷锋标兵”及“四个最美(佳)”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评选活动中获佳绩

下一条:交大口腔工会参加华商报“龙抬头•健步向吉年”活动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