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如沐春风,献礼最美天使

从三月里款款走来的女子,仿佛盛开的玫瑰,轻轻奏响了世界上最美的赞歌,在春天苏醒的大地上放飞希望,如春风一般明媚,似阳光一样灿烂;从三月里款款走来的女子,伸出双手捧出蔚蓝海水般冷静的智慧,带着明月皓洁的神秘,淡而清,美而雅,宛若清池里洁白的莲花,伴随着春天的脚步,我们迎来了国际三八妇女节,在这个拥有温婉与铿锵的节日来临之际,3月8日到3月9日,一附院工会携手秦润医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家属区南广场为我院的全体女职工送来了节日的问候,并且对大家进行了福利的发放。

3月8日早上九点,一附院工会和秦润公司的工作人员早已将为大家发放的福利在家属院南广场准备就绪,场面十分壮观,此次三八节,为满足职工的需求,我院工会为大家准备了多种多样的福利供大家选择。在现场,除了我院为大家精心准备的节日礼品之外,我院还联合多家药企为职工们举办优秀产品的体验会,不仅有多种美容保健、养生产品供大家选择,而且现场还有鲜花、绿植等大型促销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职工们也喜笑开颜,大家都井然有序的选择自己需要的产品,看着每个人都心满意足的选到了自己喜欢的节日福利,我们都由衷的感到高兴。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一附院的白衣天使就如同春天那一抹和煦的阳光一样,拂面你、我、他,为大家带来温暖,带来希望。值此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在次向我院奉献在工作岗位上的所有女性道一声:“您辛苦了!”



上一条:为患者撑起一片蓝天——一附院副护士长金鲜珍荣获“三秦最美护士” 称号

下一条:一附院运动员代表在交大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