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管理学院教职工到南五台森林公园 开展登山健身及摄影写生活动

7月16日,管理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到中国著名佛教圣地之一的南五台国家森林公园进行登山健身及摄影写生活动。

南五台因山上有清凉、文珠、现身、灵应、观音五峰,且位于陕西耀县五台山(药王山)以南,故名南五台。南五台自然风景优美,从山下看5座山峰如笔架排列,错落有致。

南五台山势秀丽陡峭,从山下到各峰顶90%以上的路程是陡直的石阶,大家不畏艰辛,拾级而上,先后攀登了清凉台、文殊台、观音台和灵应台(因现身台临时维修而未能登临),每到一个景点都被那优美的风景所吸引。

山峰上云雾缭绕,凉风习习,群山和寺庙在云雾中时隐时现,宛如海市蜃楼,人间仙境,令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登山时满身的疲劳顿时化为乌有。人们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留给我们秀丽的山川美景,更赞美先辈们无穷的智慧和毅力,给我们创造了伟大的文化和精神遗产!



上一条:星光璀璨,今夜无眠——附院工会举办“纪念医学教育西迁80周年”职工纳凉晚会

下一条:西安交通大学医院开展健康教育宣传知识讲座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