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很高兴遇见你 我的新朋友——西安交通大学幼儿园迎新会剪影

像红色一样洋溢激情;像绿色一样充满希翼;像黄色一样璀璨夺目;像森林王国一样的幼儿园属于这里。在这里邂逅历史悠久的文化,在这里邂逅饱含人文的情怀。亲爱的朋友,在西安交通大学幼儿园你将遇见更美好的自己。

为了迎接新入职的12名教师,8月25日,西安交通大学幼儿园新教师迎新会在幼儿园远程教室举行,幼儿园的党员老师以及新入职的教师参加了本次迎新会。本次迎新会在一段镌刻着幼儿园悠久历史的视频—“成长”中拉开了帷幕,李昱老师也在迎新会上对新教师表示了热列的欢迎同时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迎新会上,索荣老师的一首沂蒙山小调唱出了别样的韵味,同样幼儿园年轻的青年教师们带来的舞蹈《绽放的生命》更是收获了阵阵掌声。作为新入职的12名教师们,他们也毫不吝啬的展示着自己的风采,新教师张丹阳老师更是大方展示自己优美的舞姿,让在座的教师都一饱眼福。在本次新入职教师当中,我们也迎来了两位男教师,他们用幽默诙谐的话语共同合作表演了一段相声,引得大家连连称赞。迎新会的最后,在歌曲《国家》的演唱中落下了序幕。

从新入职教师们的言语中,我们也能看到他们的激情与热忱,他们对未来工作充满了希望与期待,同样西安交通大学幼儿园也开放怀抱欢迎他们的到来,欢迎一切有贤之士来到这个大家庭,同我们经历过61载风雨的幼儿园一起携手并进、风雨同舟。

他们说我很喜欢这里,像风走了八千里、不问归期;

他们说我很喜欢这里,像阳光洒满天地、温柔惬意;

他们说我很喜欢这里........



上一条:以爱为名 找寻最美声音 ---暨西交幼第33教师节活动及孩子最喜爱的教师颁奖仪式

下一条:人文学院召开2017年度青年教师座谈会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