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以爱为名 找寻最美声音 ---暨西交幼第33教师节活动及孩子最喜爱的教师颁奖仪式

这里是一片飘香的土壤,到处都充满快乐的阳光,花儿芬芳、小苗茁壮,教师辛勤浇灌,孩子幸福成长。

为了致以广大教师们最真挚的节日问候,表达对全体的敬意,在我国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西安交通大学幼儿园团支部、工会在幼儿园多功能厅组织开展了“最美声音”的评选活动。活动也对“孩子最喜爱的老师”暨师德先进个人等15名老师进行了表彰奖励。

比赛开始之前,兀老师对全体教师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同时也提出了衷心的希望。兀老师的那句 “不管在任何时候,孩子的利益永远是第一位”让在座的每位教师都深受触动,同时她也激励所有的教师们在一定阶段里能为自己制定切实可超越的小目标,一字一句都让在座的教师们倍感鼓舞与振奋。

祝福过后,最美声音也正式开始,比赛在刘鹏飞老师欢快的表演中热情开场,我们的老师各个大显身手、精彩演绎,不同的曲风带来了不同的感受。舞台上灯光绚烂璀璨夺目,舞台下掌声连连笑声不断。豪迈的《黄土高坡》、香甜的陕北大枣让在座老师都感受了地道的陕北风情、振奋人心的《我的梦》、悠扬婉转的《梨花又开放》令在场观众沉醉其中。每一首歌曲都展示了我们西安交大幼儿园教师的风采,任舒雅老师现场钢琴即兴伴奏的《贝加尔湖畔》更是将整个比赛推向高潮,赢得了全场欢呼喝彩。节目最后,特邀嘉宾西安音乐学院的蔡瑾萱老师演唱的歌曲《爱在天地间》 送上了对全体教师的祝福。

此次 “最美声音”演唱活动经历了初赛、决赛,吸引了广大教师的积极参与,有来自不同岗位的教师,也有后勤人员的热情参与,极大地调动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丰富了教师们的文化生活。

因为我们是教师,我们带着爱带着关怀;因为我们是教师,我们带着梦带着追逐;我们一起走进了第33个教师节,以后我们还要迎接更多次的教师节。我们感谢每一个坚守在教师岗位上的您,我们感谢每一个燃烧自己温暖孩子的您。我们也感谢每一个理解教师职业的您。



上一条:书韵流香,你我共享——西安交通大学幼儿园读书沙龙活动剪影

下一条:很高兴遇见你 我的新朋友——西安交通大学幼儿园迎新会剪影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