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电气足球队鏖战西安交通大学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

11月2日中午西安交通大学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8进4比赛中,电气学院足球队全力迎战,顽强拼搏,最终获得本次足球比赛8强。

上半场刚开始时,我院足球队对后勤发起凌厉的攻势创造了几次绝佳的机会,但均未奏效,随后双方进入僵持阶段半场过后均未破门。下半场对方抓住了我方的三次失误,进了三球。我院足球队在落后的情况下依然奋力反击,但无奈分数相差悬殊以0:3惜败后勤。

我院教职工队在小组赛阶段,一路势如破竹,先后战胜电信学院和材料学院。正是足球队员们在球场上挥洒汗水,才为学院争得了荣誉。“虽然我们未能杀入半决赛,但是打出了我们的风格”赛后队员们说,“咱们电气学院敢拼敢抢,希望将来能在教职工足球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此次足球赛在学校大力支持和精心组织下,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旨在为教职工提供良好的交流互动和展示风采的平台,丰富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增强我校教工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我校教工积极向上的风貌。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会呈现更多精彩,预祝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条:资产公司代表队荣获西安交通大学2017年教职工三对三篮球赛亚军

下一条:城市学院参加2017年交大教职工男子“三人制”篮球赛取得佳绩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