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资产公司代表队荣获西安交通大学2017年教职工三对三篮球赛亚军

10月29日上午,为期两天的2017年教职工三对三篮球赛在学校西篮球场圆满落幕。全校共有29个代表队参赛,资产公司共派出2队参赛,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其中资产公司代表队2队以6胜1负战绩取得了本次大赛亚军。

本次比赛资产公司各单位都非常重视,尤其是阳光中学、出版社、物资中心,都派出了最强阵容,经过选拔我们派出了以出版社老师为主的代表1队,以阳光中学老师为主的代表2队。虽然我们1队的老师平时都是坐办公室的编辑,场上面对的都是上届种子和高水平队伍,他们没有放弃,每场比赛都是一分一分的拼搏,没有大比分落后的局面。我们2队的老师那都是赛场上令人畏惧的高手,经过顽强拼搏、连续作战,以6胜1负战绩取得了本次大赛亚军。

此次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也让我们看到了我们产业人的风采和他们团结、拼搏、竞争,永不言弃的团队精神。通过本次活动,希望大家更积极投身体育活动中,树立“热爱生活、快乐工作、健康锻炼、敬业乐群”的健康理念。



上一条:拼搏三十载·筑梦新赛途——材料学院第30届“金相杯”体育赛事开幕

下一条:电气足球队鏖战西安交通大学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