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关爱女工身心,构建和谐之家

11月11日,在这个特殊的时节,一附院工会女工委精心组织,60余名来自一附院各部门的女职工来到沣东新城爱情主题公园昆明池、来到充满诗意生活的诗经里,学习中国传统习俗,体验汉唐文化,感受大西安发展美景和活动带来的快乐。

途中一附院工会办公室主任、女工委主任陈效兰,为大家介绍了今年工会及女工委开展的工作,女工委员黄燕萍、高尚凤、蒋玉梅、康玲也对女工工作情况进行了补充,并现场征集女工们对今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共同建设维护我们温馨和谐的女工之家。一起同行的还有一附院工会青工委主任高琰、一附院工会文体主管刘刚。女职工们在往返途中,以多种方式交流工作和生活体会,传递关爱和友谊,对工会和女工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

十九大报告中习总书记提出: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为中国百姓的幸福生活,保护青山秀水,留住蓝天白云,建设幸福美丽生态家园。我们的医院蓬勃向上,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女工们在车上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抒发情怀,诗歌欣赏、美文分享,现场氛围和谐而温馨。

一路的欢歌笑语让姐妹们增进了感情,拉近了距离,一句句“有困难请找我”体现了活动的魅力和“家”的亲情与温暖。

大家享受着美景,在花丛中留下美丽的倩影。妇产科门诊的崔绪琴老师触景生情,赋诗一首:

又是一个双十一,女工委们来召集;

一路欢歌伴笑语,昆明池畔等仙女;

你用丝巾当道具,我用快门抓拍你;

伴着牛郎依织女,鹊桥上面来相聚;

满园花海来见证,相亲相爱七夕里。

姐妹们纷纷在微信群里发表感言:精心组织的活动,大家感到非常的快乐,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有机会放松身心,也让我们姐妹们相互认识,充分感受到一附院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上一条:能动学院工会举办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

下一条:一附院工会召开十九大专题学习及工作会议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