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能动学院工会举办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

为了活跃学院教职工生活,为学院乒乓球队筛选新队员,院工会经过充分动员和筹备,在全院各工会小组的支持下,11月25日在校体育中心成功举办了2017能动学院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

每个参赛队由领队、一名女队员和四名男队员组成,十二个参赛队共有八十余名教职工参赛。比赛分为两个阶段,小组赛采用循环赛制,共有八个参赛队进入决赛;决赛采用淘汰赛制。

比赛由院工会主席王海军主持,工会委员和工会小组长到场助威,比赛由6名裁判组成裁判组,分别负责记分。教工们本着重在参与,积极进取的态度参加比赛,使得比赛既竞争激烈又气氛友好,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比赛中裁判员认真负责,啦啦队热情助威呐喊。

经过激烈竞争,流体机械代表队获得冠军,核能代表队获得亚军,压缩机代表队获得季军,多相流代表队获第四名,以上队伍分别获得一二等奖,五到八名分别为热动力、院办教学实验中心联队、汽车和热流中心队获得三等奖,院工会予以了嘉奖。

参加比赛的教职工,占能动学院在校教职工人数的近百分之三十,既有工作几十年业绩卓著年过六旬的老教师,也有刚刚留校风华正茂的年轻博士,还有入选“腾飞人才”的青年才俊。这次活动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了解和友谊,提高了教职工利用业余时间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促进了学院文化建设,活跃了教职工生活,受到了教职工的普遍欢迎。

能动学院工会 王铭华

2017年11月27日



上一条:一抹暖阳润初冬 后勤职工健步行

下一条:关爱女工身心,构建和谐之家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