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校工会副主席白小萱一行来理学院调研

元月 8 日下午,校工会副主席白小萱一行来理学院就学校教代会提案来理学院进行调研,院工会主席王红理及全体工会委员和部分工会小组长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首先校工会副主席白小萱就开好今年3月份学校教代会会议的工作安排和征集教代会提案工作做了介绍,她希望基层工会就日常工作遇到的困难和学校发展中需要改进的工作方法提出意见和建议,使学校的工作能够更快和更高地发展。

参加座谈会的委员们分别就医疗,子女入托、入学,全民参加体育活动,学校活动场地开放,困难教职工的帮扶,重大疾病保险,教职工体检,青年教师的住宅,校工会报账系统等方面的问题广泛地进行讨论和交流,希望校工会能够重视基层单位存在的问题,解除教职工的后顾之忧,及时向学校有关部门反映并快速解决。白主席对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提案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同有关部门进行协商解决。

座谈会后,白主席一行参观了理学院工会教工之家的建设情况,她对理学院工会搬进新大楼后教工之家的建设和工会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上一条:生命学院举办元旦越野赛

下一条:航天学院举行“西迁精神再出发暨迎元旦”体育锻炼日活动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