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生命学院举办元旦越野赛

正值深冬,交大校园里依旧燃烧着激情与热血,洋溢着青春与活力。为响应十九大的号召,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提升生命学院师生身体素质,生命学院以“筑梦双一流,迈向新时代”为主题的冬季越野赛在梧桐西道上拉开帷幕。活动由生命学院分党委主办,生命学院工会和团工委承办,陕西氢活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友情赞助。本次越野赛吸引了生命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及教师共计两百余人参加。

本次越野比赛路线长度共计3KM,从生命学院开始在整个线路上设置四个中转站发放手环,参赛者须到达四个中转站领取手环,方可获得有效成绩。下午16时20分,随着一声令下,参赛队员们奋力冲过起跑线,大家你追我赶,比体能、比毅力,奋勇争先。冬季的严寒被参赛队员的激情、汗水以及互相的加油声点燃。

http://slst.xjtu.edu.cn/_mediafile/smxy/2017/12/27/2zu3e2b3qa.jpg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像风一般飞驰奔跑,挥洒着满腔热血,他们留下奋力前行的背影和坚定不移的步伐,奏响着青春书写的运动乐章,用奔跑展现着交大师生的风采。在一片激烈、热闹而又快乐的气氛中,比赛落下了帷幕。

跑完全程后,参赛者们虽大汗淋漓却仍相互关心、相互勉励,相约在以后的日子里继续奔跑。赛事结束,参赛者们来到补给处,生命学院研会的工作人员贴心地为他们送去补给用品,传递着冬日温暖的情谊。最后,院领导为各组前六名选手送上奖品,每位参赛选手均获得了一份精美纪念奖品和定制书签,永远地珍藏这份运动快乐。

生命学院党委刘茹书记获得了本次越野赛女子教工组第一名,她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极大地激励了我院师生的锻炼热情,有助于增强师生体质,最主要的是营造了积极锻炼的氛围,希望我院师生以积极的心态奔跑着迎接新一年的挑战。

来自生命74班的本科生强的多获得了男子学生组第一名。他说:“冬天运动,特别是长距离耐力运动对心肺要求很高,当我跑到第三个中转站的时候就感觉呼吸困难,腿迈不开,但是咬牙坚持跑了200米后感觉状态好了很多,我觉得重要的不是结果,而是在过程中体会到的坚毅与坚持的运动精神。”活动还吸引了不少老师参加,获得男子教工组第一名的吴亮老师说:“平时工作和科研很忙,很少有机会运动,今天很开心有这个机会和大家一起挑战自我。”

http://slst.xjtu.edu.cn/_mediafile/smxy/2017/12/27/crr49ye3rq.jpg

本次越野赛让师生们在运动中享受生活,提高身体素质,促进全面发展,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愿生命学院的老师和学生们以强健的体魄和昂扬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共同奔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上一条:2018电信学院(软件学院)迎新年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校工会副主席白小萱一行来理学院调研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