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2018电信学院(软件学院)迎新年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2018年1月11日下午,在工会刘效增主席的支持下,电信学院举办了一年一度的迎新年趣味运动会,包括离退休教职工在内300余人参加,电信学院分党委梁莉书记讲话并宣布越野赛开始。电信学院(软件学院)的在职教职工和白发苍苍的离退休老教工,都对这项活动充满期待。活动项目除绕交大校园内一周的越野赛外,还有离退休教工的投飞镖、限时夹乒乓球、掷乒乓球和猜谜语。在职教工团体项目背靠背夹球接力赛、托乒乓球接力赛、跳大绳和拔河比赛。

离退休教工项目异常火爆。投飞镖、限时夹乒乓球、掷乒乓球现场紧张激烈,猜谜语现场的老教师们都在凝神静思,有豁然开朗的惊喜和会心一笑。在职教工团体项目活动现场更加紧张刺激,各工会小组的拔河项目把趣味运动会推向了高潮,极大地增进了团队凝聚力。

虽然活动只有短短的几个小时,但是从活动策划到奖品选购以及场地布置,长达几周的准备凝聚着学院党政的支持和工会全体委员、小组长的努力和付出。教职工们的欢声笑语,为辞旧迎新带来了新的希望与良好开端。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18年离退休教职工新年座谈会

下一条:生命学院举办元旦越野赛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