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化工学院工会举办“换书”活动——给自己喜欢的书籍找到新的归宿

书是心灵之间沟通的桥梁,为了落实校工会“身心健康二十条”,自主开展活动,推进学院教工小家和“读书”文化系列建设,化工学院工会委员会于2018年7月10日上午10:00在化工行政楼一楼大厅举办全体教职工会员进行“换书”活动——给自己喜欢的书籍找到新的归宿,为全体老师、同学和访客在学院的短暂闲暇体会到大学轻松多元的文化气息和年青自由的学院气质。现场教师积极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火爆,共收到各类书籍类别包括人文、社科、历史、传记、科普、小说等70余册。

收集到的书籍经过筛选登记,将摆放在各楼层以方便阅读,同时整理出书单提供给全体教职工。所有捐赠书籍会在扉页上写上赠书人,并粘贴阅读登记表,教职工可自由借走、读后归还。年底我们会统计出读书最多的老师和阅读量最大的书籍,设立“年度最爱读书奖”和“年度最受欢迎书籍奖”并发放相应奖品。此外,工会还为七月份之前过生日的教职工发放了生日蛋糕券。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为教职工举行集体生日派对

下一条:一附院工会文化活动站系列报道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