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为教职工举行集体生日派对

为了落实《陕西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实施细则》(陕工发〔2018〕1号)文件精神,体现学校对广大教职工的关怀,更好地激发教职工的工作热情,校工会决定为全体教职发放生日蛋糕福利。

学院工会积极响应省工会和校工会号召,将工会福利送到每位教职工手中,工会关心送到心中。并于7月7月当天为4位在7月份过生日的老师集体举行了生日派对。学院领导、学院工会主席和全体工会委员都参加了派对活动,为过生日的教师送去集体祝福和问候,令四位老师倍感温暖, 老师们激动地说:“感谢学校、学院给我们这么温暖的记忆和欢乐的聚会!让教职工在紧张繁忙的工作间隙体会了集体的温暖,享受了同事们之间最美好的祝愿”。

通过组织生日派对,充分发挥校院两级工会“以人为本,关爱职工”的作用,既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又增强工会的吸引力与凝聚力,为创建“双一流”大学,进一步发挥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上一条:管理学院组织教职工到凤凰古镇参观游览

下一条:化工学院工会举办“换书”活动——给自己喜欢的书籍找到新的归宿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