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书院工会召开2018年上学期工作总结会

为进一步加强工会建设,激发书院工会活力,提升工会工作水平和服务教职工的能力,7月19日,书院工会召开2018年上学期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工会主席叶明主持,各书院工会小组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梳理了本学期书院工会的工作,在书院工会委员的共同努力下,书院工会在校三八趣味运动会、后勤物业杯羽毛球赛和校运动会等校级比赛和活动中积极参与、有序组织,取得了羽毛球赛前八强,校运动会男子团体第六名,以及2018年教职工“奋进新时代,助力中国梦——弘扬西迁精神,创造历史印记 ”主题演讲比赛第二名的良好成绩。

此外,6月1日,书院工会还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六一亲子特色活动,寓教于乐,给辅导员的子女送去书院工会的关怀和祝福,受到书院全体教工的肯定。

接着,会议就最近的工作进行讨论和分工,落实工会调查工作、西迁书法作品征集工作的安排和实施,明确了2018年教职工体检、发放教职工生日蛋糕福利等工作的重点和流程。

会议最后,叶老师带领大家研读了《陕西省总工会关于评选表彰陕西省模范职工之家、陕西省模范职工小家、陕西省优秀工会工作者和命名陕西省优秀工会积极分子、陕西省优秀工会之友的通知》,结合工作表现,经过民主评议,励志书院工会委员徐敏当选为书院工会积极分子。叶老师指出,工会工作在团结服务教职工,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积极落实工会工作精神、积极开展亮点特色工作、积极参与工会各项活动,会议还对2018年下学期书院工会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



上一条:一附院工会开展“慰问一线职工 战高温送清凉”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工会为教职工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