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一附院工会开展“慰问一线职工 战高温送清凉”活动

连日来西安持续高温,陕西气象台发布高温红色预警,高温天气仍将持续多日。盛夏酷暑、高温不下,一附院职工依然坚守在一线岗位上,为实现冲A目标和为患者服务而挥汗如雨,默默奉献。

为关心关爱一线职工、保障医院工作顺利开展,7月24日,一附院党委副书记冯广林和工会副主席高毅军带领院工会办公室人员,火线组织开展“慰问一线职工战高温送清凉”活动,将又大又圆的西瓜和贴心清凉的关怀送至在高温度、高强度岗位上坚持奋战的职工手上。

“现在正值西安最热的天气,大家辛苦啦,感谢大家为保障医院工作顺利开展所做的贡献,大家要注意保重好身体,做好防暑降温。”每到一处,冯书记都仔细嘱咐每位职工,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提醒一线高温岗位上的工作者要做好防暑降温自我保护,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做到劳逸结合,确保身心健康。叮嘱各部门负责人合理安排好一线职工的作息时间,确保安全作业,平安度夏。

炎炎夏日送清凉,浓浓关爱沁人心。此次“慰问一线职工 战高温送清凉”活动展现了院党政工对职工的关爱。下一步,院工会将开展形式多样的送清凉系列活动,加强防暑降温和安全知识宣传,普及防暑降温基本知识。女工委员会也将重点完成孕期特殊群体职工的关心慰问工作。全院上下形成医院关爱职工,职工热爱医院的良好氛围。

大家也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劳动精神,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上一条:运动不停歇--2018年中国银行教育行业客户群众球类健身联谊比赛

下一条:书院工会召开2018年上学期工作总结会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