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运动不停歇--2018年中国银行教育行业客户群众球类健身联谊比赛

2018年7月28日早,由陕西教育厅主办,西安交通大学承办的2018年中国银行教育行业客户群众球类健身联谊比赛暨篮球联谊赛,在西安交通大学校篮球馆拉开了帷幕。本次比赛有西安交通大学教职工队、省老干部队、省教育厅队、空军医科大队和中国银行队共计五支队伍参赛。

首场比赛由西安交通大学教职工队对战省老干部队。尽管当天上午天气闷热,但队员们个个都激情高昂,现场气氛也异常活跃,校工会副主席张庆生、弋景峰亲自督阵。

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在此起彼伏的助威声中,很快进入竞技状态。交大教工队先拔头筹,首先以一次成功的防守反击取得本场比赛的两分。

接着我校教职工队不断组织有效的进攻,巧妙地传球,不断输送弹药,外线频频出手命中,首节就以14分的优势领先比赛。

次节再战,队员们凭借丰富的场上经验,有效的将全队串联起来,一个个精彩的配合,赢得了场下球员的阵阵喝彩,领先优势继续扩大,半场结束,交大教工队以39:26的比分优势领先比赛。

易边再战,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你争我夺,展开了一轮轮的攻、防大战。省老干部队奋力反扑,外线多次出手并有所收获,比分在不断的缩小,交大教工队及时叫了暂停,重新排兵布阵,有效阻击了对方的反击。

最后一节比赛,交大教工队的队员们表现出强烈的取胜欲望,出色的配合以及迅速的回防,动作帅气利落,双方最后的较量十分焦灼,给场上制造了紧张刺激的气氛,比赛甚是精彩!最终交大教工队以50:41的比分战胜了省老干部队,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我校教工凭借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赛出了篮球竞技水平,赛出了风采。赛后双方球员友好握手,真正体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风貌,这正是此次比赛活动最大的收获。

此次友谊赛的举办,丰富了我校教工的业余生活,进一步推动我校体育活动的开展,提高了我校教工的篮球竞技水平。同时,增强了我校教工的凝聚力,展示出新时代大学教职工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交大篮协将致力于举办更多丰富的活动,活跃教职工的文体生活,推动我校教工综合素质的提高,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职工健康二十条》。

(通讯员: 摄影:由志勋) 交大职工篮球协会

2018-7-28



上一条:西安交大口腔医院认真做好扶贫工作

下一条:一附院工会开展“慰问一线职工 战高温送清凉”活动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