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西安交大口腔医院认真做好扶贫工作

8月1日,烈日当空,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工会主席周洪教授、总会计师陈恒永同志、放射科主任李天亮同志、党院办副主任毛成民同志等一行7人来到平利县洛河镇,在洛河镇党委书记杨孝军同志、纪委书记刘涛同志陪同下,深入包联的贫困村三坪村和基层医疗单位镇卫生院开展扶贫工作。

微信图片_20180802155316.jpg

在三坪村,周洪主席慰问了驻村干部,在与村干部座谈中,仔细询问了三坪村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了解了三坪村产业发展规划和近期脱贫目标,周主席表示,口腔医院将积极为群众绿色茶产品和特色农产品做好代言销售,并代表口腔医院工会现场认购贫困户自产茶叶280余斤,解决了贫困户茶叶销路问题,体现了口腔医院与三坪村鱼水情深。

微信图片_20180802155357.jpg

在镇卫生院周洪主席一行查看了口腔设备运行情况,并代表口腔医院为镇卫生院捐赠了一台进口牙片机及配套设施,随行的口腔医院放射科李天亮主任对镇卫生院实操人员进行了演示培训,有力改善了镇卫生院医疗设施条件。

微信图片_20180802155400.jpg

洛河镇卫生院院长汪勇对口腔医院多年来对镇卫生院的帮扶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上一条:西安交大口腔医院夏日送清凉

下一条:运动不停歇--2018年中国银行教育行业客户群众球类健身联谊比赛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