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西安交大口腔医院夏日送清凉

暑期是我院医疗工作的高峰期,七月中旬以来,持续出现的高温酷热天气给我院医疗工作以及奋斗在一线的广大教职工带来严峻的考验,但大家仍不畏酷暑,坚守岗位,挥汗奋战、辛勤付出,以一流的医疗水平、饱满的精神状态打好暑期医疗攻坚战。为了进一步保障暑期医疗工作,维护广大教职工身心健康,营造和谐积极的工作氛围,在中伏立秋之时,我院口内部门工会为协助做好暑期医疗工作,制定了充满爱心的送清凉活动方案,开展了夏日“送清凉”活动。

本次夏日“送清凉”活动主要是为了在酷热的伏天里,为各位职工打赢我院的暑期医疗攻坚战做好强有力的后勤保障工作。在酷热的伏天里送去部门工会的关心和慰问,并叮嘱大家做好防暑降温和劳动保护工作,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防范能力,保持身体健康,保证在暑期医疗攻坚战始终为各位患者提供一流的医疗服务,展示交大口腔人的风采。



上一条: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成功举办2018年度游泳比赛

下一条:西安交大口腔医院认真做好扶贫工作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