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城市学院分会为教职工举办集体生日会

为了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广大教职工切身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与温暖,城市学院分会在11月30日为江帆、王群智两位教职工举办了集体生日party,本次活动由分会主席王海民主持。

本次集体生日场地选在“职工小家”,分会干部们提前用字母气球、彩带、彩色气球等装饰了整个“职工小家”,购买了生日蛋糕、生日贺卡、水果及点心。分会主席王海民在生日party上致辞,代表学院分会向各位过生日的教职工送上了生日的祝福和学院的关怀,对广大教职工多年来对学院作出的贡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唱生日歌、吹蜡烛、切蛋糕,参加本次活动的二十多名教职工为两位寿星送上生日祝福,整个会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大家纷纷表示“集体生日”这个形式非常的贴心温暖,感谢学院的关怀,今后会继续努力工作,为学院的发展积极奉献。

1

4325



上一条:后勤保障部举办参观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书画展暨职工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举行党员之家、教工之家启用仪式暨机关直属单位西迁精神讲解员志愿者协会筹备会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