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暨工会会员大会

    2019年1月13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暨工会会员大会,传达学习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学院工作以及工会工作,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职工参加会议,社会教育管理处巩稳定副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孙先锋同志主持。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暨工会会员大会

    邸德海院长以《传承弘扬“西迁精神”,以奋进之笔书写改革发展新篇章》为主题对学院2018年工作做了总结报告。2018年继续教育学院以学校推进“双一流”建设和“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年”为契机,全院上下团结一心,奋力拼搏,网络教育、成人教育、非学历教育培训三大业务再创佳绩,学院党建工作、体制机制建设、教学科研、信息化建设、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成效显著。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暨工会会员大会

    张爱萍书记传达了王树国校长“历史的重大机遇,交大的使命担当”主题报告内容。重点传达了学校2018年在弘扬西迁精神,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合作,服务社会,汇聚发展资源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随后,张爱萍书记传达了学校张迈曾书记的讲话精神以及郑庆华副校长在继续教育学院2018年度工作总结考核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学院贯彻落实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做出具体部署。他讲到,2019年,学院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传承弘扬好交大“西迁精神”,贯彻落实校领导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勤于思考,勇于担当,做奋进拼搏的追梦人,为学院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暨工会会员大会

    巩稳定副处长对学院2018年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院继续稳定办学规模,规范管理,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开拓市场,争取非学历培训取得更大成绩。同时,要居安思危,严格管理,管控风险,实现教育事业健康稳定发展。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暨工会会员大会

    工会主席孙先锋对学院2018年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提出了2019年工会工作计划,动员全院教职工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创新港建设和弘扬“西迁精神”,开展爱校敬业,八讲八比八争先;多树正气,多比贡献,少计较得失;常怀敬畏、感恩之心;顾全大局,团结协作,甘于奉献,立足岗位,提升服务意识,自觉改进工作作风;努力拼搏,积极思考,创新发展,积极做爱岗敬业的优秀职工。并表示工会将根据学校工会总体部署,以新的思路谋划好工会各项工作,不断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上一条:公管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和全体教工大会——传达落实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谋划布局2019年重点工作

下一条:人文学院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