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携手植绿树 巾帼展风采——口腔医院举行三八妇女节植树踏青活动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让女教职工们度过一个愉快、健康、有意义的节日,3月6日,院工会、院女工委组织女教职工前往朱雀森林公园开展植树踏青活动,以特别的方式庆祝节日的到来。

早上八点,在周秦副院长和工会毛成民主任的带领下,120余名女教职工向朱雀森林公园进发。在公园里,大家感受着大自然的秀丽风光,分享着工作生活中的种种乐趣,山林小路上,到处都是矫健的身影、快乐的笑脸,在山清水秀里,大家忘却了平日工作的繁忙,尽情享受踏青的欢乐和愉悦。

到达植树点以后,大家两人一组,拿起工具,挥锨挖土、扶树正苗、踩土定植,配合默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60余棵柏树树苗迎风而立,为道路两旁又添一抹春色、留下一片绿意。此次植树活动的举行,不仅向女职工们传递了节日的祝福,增进了相互交流的机会,还增强了大家的环境保护意识,用行动响应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建设美丽西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除了开展植树活动以外,3月2日上午,院工会为医院全体女教职工送上了节日的礼品和美好祝愿,感谢她们为医院发展壮大默默奉献和辛勤付出。

西安交大口腔医院现有女职工520余名,在医院医疗、教学、科研、疫情防控、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在新的一年里,还将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以崭新的风貌和昂扬的斗志投身于各项工作中,立足岗位,拼搏奉献,为医院的高质量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春天花正开 生命展风采”生命学院艺术插花活动圆满举行

下一条:“展巾帼风采 话岗位奉献 谋医院发展 ”——一附院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女教职工代表座谈会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