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坚定信心,担当奉献,谋划未来: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召开职工座谈会

为更好的谋划好学院各项工作,团结全体职工,发挥职工的聪明才智,奋力拼搏。4月22日,继续教育学院工会组织召开教职工座谈会,重点围绕高质量制定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以及学院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详细听取职工意见和建议,并做好答疑解惑。党委书记李勇出席会议,各部门教职工代表参会,会议由工会主席孙先锋同志主持。

会上,工会主席孙先锋同志通报了学院发展现状、工会工作情况。并希望各位教职工能够着眼学校和学院发展大局,结合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以及自身工作实际,谈感想体会,谈学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汇集智慧、凝聚力量,统一共识,激励教职工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加快推进学院改革发展。

与会职工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针对学院学历继续教育和非学历培训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薪酬制度、福利待遇、培养培训、职称评定,以及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等方面展开交流探讨,并就自身关心的问题,纷纷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勇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全院教职工要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提升干事创业的站位格局,学院将出台一系列制度措施,逐步解决、提升学院职工的福利待遇、发展空间;要客观理性认识学院发展中面临的关键痛点和不均衡问题,顾全大局,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要不断加强自身知识技能学习,提升工作能力,不负青春,收获未来;要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增强危机、挑战、机遇意识,主动融入学校和学院发展当中,积极为学院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努力构建独具交大特色、世界一流的继续教育,服务国家和社会经济发展。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充分发扬民主,聚焦职工关心的问题,做好答疑解惑,推动解决具体问题,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目前学院聘用职工占绝大多数,要进一步增强聘用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推动学院转型提质发展奠定良好基础,并为学校、学院教育事业发展多做贡献。



上一条:陕西省口腔健康诊疗技能竞赛在口腔医院开赛

下一条:“春天花正开 生命展风采”生命学院艺术插花活动圆满举行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