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陕西省口腔健康诊疗技能竞赛在口腔医院开赛

陕工网讯(记者 王何军)4月25日,由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与省口腔医学会、西安护理学会主办,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西安医学院、西安护理学会口腔护理专委会承办的陕西省口腔健康诊疗技能竞赛在西安拉开帷幕。

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徐富权、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院长李昂分别致辞。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唐煜弢、西安护理学会理事长张巧玲、西安交通大学工会副主席弋景峰以及省人民医院等全省20多家医疗机构的50多名口腔专科医护人员参加了比赛。

据悉,本次大赛属陕西省职业技能大赛赛事之一,竞赛项目为根管治疗医护配合四手操作,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建,通过竞赛提升口腔专科医护人员的知识技能水平和临床服务能力,促进口腔疾病治疗医护配合操作标准化、规范化实施,提高工作效率,防止交叉感染,保证医疗质量,进一步推动口腔医疗护理事业的发展。

本次竞赛专门成立了陕西省口腔健康诊疗技能竞赛组委会,设在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负责竞赛筹备、组织协调等工作。大赛分设集体和个人一、二、三等奖,个人成绩前 4 名将由组委会向省职业技能大赛组委会申报“陕西省技术能手”荣誉,并于次年颁发奖章、证书和奖金。



上一条:口腔医院代表队参加西安交大第58届田径运动会

下一条:坚定信心,担当奉献,谋划未来: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召开职工座谈会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