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口腔医院代表队参加西安交大第58届田径运动会

4月23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第58届田径运动会盛大开幕,本届运动会的主题是“百年征程葆初心,传承西迁谱新篇”。我院代表队派出30余名运动员参加此次比赛。

入场式上,由李刚副书记、陈恒永总会计师带领的我院代表队,展旗帜、扬口号、踏齐步,以热情饱满的姿态昂首走进运动场,展现了口腔医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斗志。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我院运动员励志奋进,传递青春能量;拼搏进取,挥洒热血青春。虽然天阴下雨,气温骤降,但是大家参与比赛的热情未减,互相鼓励,互相加油,跑道上的速度激情、接力赛的你追我赶、扔铅球的全力一掷,拔河时的团结一心,这些挑战极限、战胜自己的瞬间都值得铭记。

全院教职工要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将比赛中焕发出来的勇于竞争、顽强拼搏、团结协作、争先创优的精神,投入到日常的学习和工作中去,塑造强健体魄,锻造精神力量,为医院高质量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陕西省口腔健康诊疗技能竞赛在口腔医院成功举办

下一条:陕西省口腔健康诊疗技能竞赛在口腔医院开赛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