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化工学院老同志重阳节茶话会圆满举行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10月4日,化工学院在交大二村教工之家组织召开离退休老同志茶话会。十余位老同志畅谈学院发展,共庆重阳佳节。分党委书记张早校、院长魏进家、副院长伊春海、化机系主任杨福胜、院办主任蔡元汉、教学实验中心侯雄坡出席茶话会,学院工会主席邓建强主持茶话会。

会议开始,学院为赵泉兴、周家胜、余亦明三位今年过整寿的老同志献上鲜花,为他们送去生日祝福。

魏进家向老同志详细汇报了学院在学科发展、师资队伍、教学科研等方面的近况以及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特别介绍了创新港及教学二区校区摆布规划及进展。他真诚感谢前辈为学院奠定的基础、对学院做出的贡献,同时衷心祝福老同志们身体康健,佳节幸福。

老同志们围绕学院近年的快速发展、个人退休的幸福生活展开了热烈的座谈交流。姜培正老师高度肯定了学院近年来特别是科研上快速上升的势头,对学院的未来寄予厚望!刘芙蓉老师衷心感谢学院一直以来对她个人生活的关心。周家胜老师表谈到,“看到化工学院师资队伍从当年的30余人发展壮大到如今的100余人,我对学院‘十四五’充满信心!”曾参与兴庆校区腾飞塔制作的赵泉兴老师希望化工学院、化工专业越办越好,展翅腾飞。孙大伟老师对学院疫情期间的援助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分享了自己退休后的美好生活。其余老同志也纷纷畅所欲言,在共话重阳之余对学院送上美好祝福。

“看到各位老同志精神矍铄,身体健康,我感到非常高兴!”张早校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化工学院快速发展的轨道上离不开各位前辈打下的良好基础,“3060”双碳目标背景下,化工迎来了大好时机,前途光明。他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发展,宣传化工专业,进一步扩大化工社会影响力,同时祝愿老同志们继续保持乐观心态,健康长寿,幸福美满。

此次茶话会是化工学院落实“欢度重阳”敬老月系列活动的重要举措,后期还将通过对未到现场参会老同志进行走访慰问、为外地过整寿老同志寄送鲜花等方式送去问候,传递关怀,不断增强老同志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上一条:人文学院开展“敬老周”活动

下一条:二附院第十三部门工会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