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人文学院开展“敬老周”活动

重阳节来临之际,人文学院党委组织开展“敬老周”活动,师生党员通过上门、电话等慰问形式,对学院30多名高龄退休教职工进行慰问,向老同志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关怀。

纪梦然书记、李黎明院长一起看望了卢烈英、马鼎璋、钟明善、肖云儒几位老同志,向他们汇报了学院目前的发展情况以及“十四五”发展规划。老同志们对学院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非常欣慰,对学院关心老同志尤其是疫情期间主动上门为老同志提供帮助表示感谢,并为学院和学校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各支部党员师生在走访慰问时主动向老同志汇报了系所发展现状,了解了老同志们的身体和日常生活情况。老同志们虽然都已到了耄耋之年,但思维活跃,精神矍铄,非常关心学院发展。他们主动向青年师生们分享了工作时的经历,告诫年轻老师们,要珍惜现在的工作环境,集中精力发展学科,承担好教书育人的使命。

离退休教师是学院发展的宝贵财富,正是有了一代代教师的奋斗和传承,才有了如今文科发展取得的成绩。通过这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加深了青年师生对“传承西迁精神,做好西迁新传人”的理解,也让老同志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参加慰问的师生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守初心,踔厉奋发担使命,努力为学校创建“双一流”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二附院工会寇筱琛获陕西省职工讲书人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化工学院老同志重阳节茶话会圆满举行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