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协会
西安交大教职工乒乓球协会简介

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是在学校和工会的指导下自愿组成的群众性活动团体,目的在于活跃教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普及我校乒乓球运动,提高我校乒乓球运动水平,通过乒乓球运动,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促进和谐校园建设。

近几年西安交通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协会的广大会员在业余时间进行球技切磋,通过乒乓球运动,强身健体,促进校园文化建设以及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凝聚力,丰富了学校的体育文化生活。广大会员多年来坚持每周3至5次在乒乓球活动室打球、交流,每周二、四晚及周六、日下午进行训练。通过打乒乓球活动,增强了会员之间的交流和感情,提高了会员的乒乓球水平,达到了锻炼身体的目的。每年协助校工会组织我校教职工乒乓球赛。 多次组队参加陕西省和西安市的各种乒乓球比赛,取得优异成绩。同时积极做好“走出去,请进来”策略,乒协会员多次赴西安市的高校、企事业单位进行乒乓球交流活动,邀请西安的业余乒乓球高手来交大交流切磋,经常与西安交通大学学生乒乓球协会的学生进行交流,广大会员积极参加,得到了锻炼,提高了球技,广大了我校的社会影响力。

在此,乒协热烈欢迎广大教职工踊跃报名参加!

 



上一条:西安交大教工象棋协会简介

下一条:西安交大教职工足球协会简介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